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视察天宁“工业50”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8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率队,来到天宁区政务服务中心,视察天宁区“工业50”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陪同视察。
  曹佳中听取了天宁区“工业50”组织构架、项目实施、项目管理、项目评价、系统报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观看了网上“工业50”系统演示。他要求,要紧紧围绕“3550”改革目标,继续优化“工业50”系统建设,提高系统的实用性、准确性和及时性。要积极落实“一网通办”的改革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17年以来,天宁区以重点项目为试点对象,推进“工业50”改革落地实践,创新“容缺受理”机制,最大限度缩短审批周期。下一步,天宁区将牢牢把握“工业50”改革总要求,进一步精简流程,放宽门槛,提高效率,为全市“工业50”改革探索“天宁模式”,贡献“天宁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