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18-4号组团开工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青果巷内18-4号组团启动保护修缮工作,这是晋陵公司2017年启动的第一个组团。

    该组团于2月完成招投标,建筑以一、二层砖木结构为主,面积为692.25平米,建筑高度为7.19米。房屋现状较差,屋面渗漏、木构件腐朽、建筑格局变动大等现象严重,对此,本工程按照“先下后上,先结构后装修”、“揭顶不落架”的原则,实行平面分区,立体分层,流水作业进行修缮,计划10月左右完成保护修缮。

    截至3月8日,青果巷内正在进行保护修缮的组团共有6处,市城乡建设局将精心组织各工种、工序,对工程的施工过程、进度、资源、质量、安全、成本实行全面管理和动态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