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召开两项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日下午,常州市召开2021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2021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组委会会议。会议介绍了两项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任务,强调要安全、有序、圆满完成比赛。副市长陈正春出席会议。
  目前,2021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已经关闭,比赛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2021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于10月12日下午3点开启报名。两项赛事的竞赛、安保、医疗、疫情防控、交通、媒体宣传、后勤保障等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主动意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要细化疫情防控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须要做好应急救援方案,确保沿途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相互支持、紧密配合,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两项赛事,更好地展示常州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