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2018国际焊接大赛团体金奖花落常州高职院校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6日至10日,2018 “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在湖南株洲举行。常州工程学院7名学生参赛,一举取得了大赛团体金奖。

“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国际焊接学会主办,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接学会、中国发明协会、国际焊接技能大赛组委会、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亚洲焊接联合会联合主办,被誉为“焊接世界杯”。本次比赛汇聚了全世界21个国家71个参赛队的388位焊接技术与技能高手,比赛人员规模和范围创历届之最。其中境外参赛队分别来自俄罗斯、印度、南非等金砖国家以及印度尼西亚、伊朗、越南、泰国、蒙古、新加坡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德国、瑞士、奥地利等欧洲国家;国内参赛队主要来自15家中央企业、24家职业院校、8家社会组织和中国香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