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建昌圩》“英烈与史迹”、“地理图册”首发

发布日期:2015-03-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建昌圩文化研究会、建昌圩爱心基金会编辑的《建昌圩》系列丛书“英烈与史迹”、“地理图册”于3月2日举行首发仪式,金坛市委副书记、金坛市政协主席王国胜等金坛市领导参加首发仪式。

  建昌圩是常州地区第一大圩,地理位置独特、文化积淀深厚,数千年来,建昌圩人民创造了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从2011年2月《建昌圩》系列丛书第一集正式发行,深受广大群众与读者喜爱。该书籍的发行为解读建昌精神留住了一份久远的文化记忆,也为丰富金坛市文化内涵,建设文化强市、弘扬传统文化作出积极的努力和新的探索。系列丛书“英烈与史迹”和“地理图册”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讲述了众多发生在建昌圩内的英雄壮举和感人故事。并以文字和图片记载了建昌圩内的村庄的发展概况及历史演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