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对《钟楼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1年6月28日至7月28日,常州市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钟楼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社会各界对应急预案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公众的支持和响应,征集期间,共收到江苏乐天律师事务所通过电子邮箱提出的修改建议2条,具体如下:
  1.建议将《应急预案》第1.5条的标题“事故定义”修改为“相关定义”。
  理由:根据下文内容,本条定义的是“食品安全”“食源性疾病”“食品安全事故”,所以本条标题应该为“相关定义”。
  2.建议将《应急预案》第3.5.3条中的“公安部门”修改为“公安机关”。
  理由:立法规范表述应为“公安机关”。
  现对结果予以公示,在《钟楼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修改完善过程中,常州市钟楼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实际对相关反馈意见进行研究分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