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9日,中共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就2018年度中共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重点考察调研课题成果进行交流协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围绕加快低效工业用地更新、提升河(湖)长制工作水平、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发展、推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产业发展、促进特色小镇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建设常州新商品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与党外人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韩九云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重点考察调研成果,认为这些报告选题精准、内容实在、对策建议中肯。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调研协商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用好政党协商这一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健全完善知情明政机制,加强和规范对口联系工作,支持民主党派与基层组织协同调研,完善意见建议反馈机制,推动调研协商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调研协商实效,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力打造“三个高质量明星城市”、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方国强要求政府各有关部门全力抓好调研成果的吸收转化,认真研究、逐条梳理,结合常州建设发展的实际,充分吸纳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去;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善于集中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聪明才智,主动听取意见建议,使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明康、许峥、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陆强、杨伟红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