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苏州市吴江区到常州武进区考察学习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号上午,苏州市吴江区副区长刘佳率吴江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考察团一行前来常州武进区考察学习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武进区副区长张承祖,区行政审批局、政府办、编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参观了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与不动产登记中心,体验了叫号机、样表机、查询机、评价器等智慧大厅的电子化设备。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负责人张琪就行政审批局的筹建工作、组织架构、事项划转、人员构成、运行机制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江区考察团一行表示,武进区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非常值得吴江区学习借鉴,希望能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吴江区与武进区就审批改革工作的交流,取得审批改革工作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