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第七届江苏曲艺芦花奖揭晓,常州摘3奖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0日晚,第七届江苏曲艺芦花奖颁奖仪式暨惠民演出在苏州举行。常州市曲艺团中篇弹词《冒官记》获得“节目奖”;市滑稽剧团金超携曲艺小品《奶奶不要哭》获得“表演奖”;常州市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周希明获得“终身成就奖”。

江苏曲艺芦花奖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省曲艺界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与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相对接,对江苏曲艺创作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自2017年3月至8月,江苏省13个地级市共计186个项目报送参加本届芦花奖评选。与往届相比,本届芦花奖参赛曲种更加丰富,弹词、评话、琴书、相声、快板、快书等均有涉及;参赛新人多,尤其是体制外民间茶馆、曲艺俱乐部演员多,为江苏曲艺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参赛作品充满浓郁的时代气息,涌现出许多反映新时期社会风貌的佳作,获奖作品在质量上也有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