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8民生礼包放送:十件实事30个项目 凝聚幸福原动力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市“两会”刚刚结束,2018年常州的各项奋斗目标也已经明确,《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今年常州将扎实推进一批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常州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月11日,常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通报了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有关情况和落实措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表示:“在编排具体项目时,强调以项目化工程化推出,条线常规工作不再纳入,真正体现实事的本质,通过每年实做、快做一桩桩小实事,汇聚成推动民生建设的大力量。”
  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围绕“优质”丰富内涵、“安心”增强底气、“提升”做精品质、“惠民”做出特色、“底线”体现“温度”,共编排了10个方面30个项目。
  常州将继续在“三优三安两提升”总体框架下,将“安心饮用水”调整为“安心交通出行”,将“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扩展为“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并着力通过“一场两道三园四治”工程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六项行动”,打造常州民生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