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青海共和县来常开展扶贫特色产品暨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下午,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扶贫特色产品暨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江南环球港举行。
  中共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陈鸿林,常州市领导白云萍、梁一波参加活动。
  依托青海湖、龙羊峡等优势旅游资源,共和县持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在非遗传承、运动健康、红色旅游等方面呈现新亮点,并培育出高原三文鱼、创意藏地无字书、牦牛肉干等特色旅游产品,这些特色产品也在推介会现场向常州市民展出。现场,常州成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共和县高原特色产品经营授权。
  2010年8月,常州开始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十年来,常州坚持把民生改善作为优先领域,重点围绕项目建设、招商推介、支教支医等任务开展工作,共落实援建项目45项、援助资金达4.73亿元,为共和县实现2019年如期脱贫摘帽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常期间,共和县党政代表团还考察调研了常州大数据产业园、钟楼区安基村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