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住建厅检查组对常州武进区白蚁防治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1日下午,常州武进区白蚁防治所接受江苏省住建厅检查组对武进区白蚁防治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检查考核,市白蚁防治管理处及区房地产管理处的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白蚁防治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江苏省住建厅于今年1月份发文,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白蚁防治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抽检。根据文件要求,省住建厅检查组一行4人对武进区2016-2017年度白蚁防治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采取听汇报、查阅台账资料、查看设施设备、药物仓库和施工现场、反馈意见等方式进行。结束后,检查组按要求对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武进区白蚁防治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武进区白蚁防治工作走在了全省行业前列。
  下一步,区白蚁防治所将对照检查结果,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进一步提升白蚁防治服务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