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明确今年民防工作重点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3月28日召开的全市民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常州将重点推进5个民防疏散基地、2个基本指挥所等一批重点人防工程建设。副市长李林出席并讲话。
  常州将重点建设溧阳国防园、金坛花山、新北新龙生态林、天宁查家湾、钟楼邹区镇等民防疏散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2000余万元。
  目前,常州已建成民防疏散基地2个,即位于武进紫薇园的常州民防疏散基地和天宁区牟家村民防疏散基地。
  同时,常州将加快市本级基本指挥所建设选址等前期工作,建成金坛区基本指挥所,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防护能力。
  此外,今年常州还将继续加强统筹规划,推进人防工程与地铁、过街通道及大中型服务设施等地下公共空间的连片成网,重点建设地下停车场、地下商业街和地下通道等工程,逐步形成平战结合、相互连接、四通八达的城市地下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