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丁纯在常州分会场参加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1日,省委、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省委书记李强强调,要着眼于补齐短板、增创未来发展优势,把握新阶段基础设施建设的新要求,加快推进我省基础设施建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省长石泰峰主持会议。
  市领导费高云、丁纯、曹佳中、周斌、史志军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强指出,要抓住当前宝贵的时间窗口期,加快提升基础设施现代化水平,优化公共服务供给,特别是在一些领域要把握趋势、超前布局,强化发展支撑。一要着眼未来发展,在工程质量、技术标准和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上适度超前,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苏中苏北高铁、过江通道、城乡黑臭河道、养老服务、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等突出短板,加大建设力度,让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三要注重统筹协调,统筹好各种类型、城乡区域、省内省外的基础设施。四要推动绿色发展智慧发展,在规划、建设、运营中落实好绿色、清洁、循环、控污等措施,着力提升基础设施信息化水平,争取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能源等领域做出一些成功范例。
  石泰峰就推进全省基础设施建设作具体部署。他指出,要把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交通、信息、市政、生态、水利和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突破。着力推动投资主体多元化,提高土地资源配置利用效率,确保资金有来源、要素有保障、技术有支撑、经营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