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省住建厅考核苏、锡、常城镇污水处理厂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加强对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督管理,提高设施运行管理水平,日前,省住建厅对苏锡常地区46家城镇污水处理厂进行了现场考核,我市深水江边污水处理厂和深水城北污水处理厂在考核之列。

    本次考核按照《江苏省城镇污水厂运行管理考核标准》要求,主要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资料等形式,对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理、污泥管理、生产运行管理、台账管理、污水处理能耗及成本等方面进行了考核检查。

    在市城乡建设局与深水公司的共同努力下,10月21日,深水江边污水处理厂和深水城北污水处理厂获得了运营考核小组的充分认可,考核小组特别对深水城北污水厂在除臭和降噪等社会责任方面做的工作以及深水江边污水厂在水质稳定达标、生产运行及安全管理方面给予了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