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督导金坛区农业机械和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推进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4月2日,江苏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组长张亚青率督导组现场督导金坛区农业机械和渔业安全生产,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昙云、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霞、区农业农村局邓九胜局长等陪同督查。

上午,督导组一行实地督查了沙湖农机和兴阳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机库建设、烘干中心建设、以及人员持证上岗、安全制度、操作规程、消防设施等情况,并反复叮嘱合作社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牢记安全这条弦。

下午,督导组先后来到常州长荡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常州市金坛万叶水产专业合作社,现场检查捕捞渔船消防、救生等安全设备配备情况,查阅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工作情况,就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督导组对金坛区农业机械和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快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认真做好隐患排查,积极开展各类专项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加强从业人员和执法人员的培训,确保农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