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蓝皮书2017》出版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委党校组织编写的《常州蓝皮书2017: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报告》日前出版。
  该蓝皮书设综合研究、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政治文明4个篇目。
  该蓝皮书在回顾总结的基础上,对常州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政策、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提升城市估值定位、装备制造产业结构优化、消费趋势与新动向、打造服务型政府等,作了深入的前瞻分析。
  该蓝皮书分别从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等角度出发,凸显了常州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推进年”、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开放型经济、创新型领军企业国际科技合作、现代服务业、特色小镇、社会文明建设、社区教育、低收入群体扶助与保障、精准救助、机关党组织建设、依规治党、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呈现的亮点。
  该蓝皮书尽可能充分反映省市统计数据和行业调查数据,抓住具有较强借鉴意义的案例,从专业视角系统分析了常州当前阶段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