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国家林业局上海专员办来坛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3日,国家林业局上海专员办副专员李军一行来的金坛区开展冬季森林防火专项检查,省林业局党委委员、防火办主任仲志勤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金坛区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的整体部署落实情况,对金坛区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在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调看了林区视频监控图像。

  李军对金坛区在森林防火的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队伍训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森林防火意识深入千家万户;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火源管控,坚持预防为主,将野外火源管理作为当前特别是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预警监测,森林火灾要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目标,必须要在及早发现上下功夫;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科学处置,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各单位间的协作,科学处置,做到情况清楚、调度及时、上报迅速、处置得当,全力降低火灾损失。

  常州市农委(林业局)、金坛区农林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