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河南新郑市政府办公室一行来生命健康产业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1月30日,河南新郑市政府办公室左副主任一行人来到常州市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参观考察,新北区接待办陈志银陪同。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生命健康产业园展示中心,招商中心张志徐成向来宾们介绍了园区的区位、产业发展方向、产业扶持政策、招商服务以及重点产业等。
  随后来宾们详细走访了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方圆制药的主要产品,并和公司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的生物医药公司。参观人员对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其生产车间自动化程度高,有效减少了对药品产生污染的潜在因素,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对新药的创制能力高,填补国内产品空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用药需求,造福于患者,都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