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来常调研农机产业

发布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2日-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来常州市专题调研农机产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费高云汇报相关情况,市领导韩九云、李小平、许峥陪同调研。
  张宝文前往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爱科(常州)公司、东风农机集团等企业调研。常发农业装备成立以来,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道路,已主持和参与制定国家或行业技术标准50多项,拥有专利100多件,目前在整机产品中,包括发动机在内有90%以上的零部件都是自己制造。张宝文在详细询问相关产品技术问题后,对常发的研发能力予以肯定,并鼓励企业在走出国门的过程中,努力克服技术难题,坚持自主研发,在国际市场占据更大份额。
  近年来,东风农机通过加大技改投入,实现制造能力提升,目前已拥有大中型轮式拖拉机、插秧机、稻麦、油菜、玉米联合收割机等上百个品种。张宝文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国农机品种尚有很大开发潜力,东风农机的多品种研发之路大有可为。
  在金坛区唐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张宝文指出,常州农机产业基础较好,产生了一批整机龙头企业和零部件全国“单打冠军”,希望常州在农机产品开发和推广利用上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