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联合部门赴张家港考察学习农药集中配送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农委、省总社《关于积极推广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模式的意见》精神,2月22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副调研员李丽华带队,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农委、财政、发改委等部门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张家港考察学习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的先进做法。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副调研员姜夏风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行参观了张家港青草巷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和农药配供站,之后与张家港供销社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家港供销社副主任郑建龙详细介绍了农药集中配送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和主要体会,着重介绍了农药集中配送体系建设的“一条线经营”、“四个统一”和“四项制度”。我市供销社、农委、财政、发改委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对农药集中配送有了进一步明确认识,一致认为推行农药集中配送是让利于农户,有利于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实现农药零增长目标,为我市开展农药集中配送提供了有益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