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文化企业亮相首届长三角文博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共同举办的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11月29日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常州6家文化企业亮相博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现场察看常州展位,并参加“长三角文化融合与创新发展”主旨论坛。
  在常州展区,陈涛听取了各企业重点展品介绍,勉励企业进一步关注文化产业发展新特点新趋势,结合自身优势开拓创新,为推动常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文博会分展览、论坛、区城联动三大部分。其中,展览区面积2万平方米,有“价值链”“新动能”“新视野”“酷天下”和“最乐活”5个板块。常州江苏金刚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印象乾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嬉戏族集团有限公司(环球动漫嬉戏谷)、江苏卡龙动画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卡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州麦拉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在“酷天下”影视、动漫和游戏展区亮相,重点推荐展示游乐装备、数字视觉创意与互动体验应用、少儿成长训练体系、动漫创作应用程序等最新产品与成果。
  作为国内首个以区域合作形式举办的文博会,本次活动既是对长三角文化产业创新活力、国际影响力和整体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作为、新动能和新模式的集中检阅,旨在吸引全国、全球优秀产业资源集聚,搭建长三角及中外文化产业的合作交易平台。期间,共有330家参展单位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