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位列中国百强区第37位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获悉,赛迪顾问发布《2018年中国百强区发展白皮书》公布了2018年中国百强区榜单,新北区名列第37位。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中国首家上市咨询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中国县域经济、区域发展、新兴行业研究。《白皮书》所研究内容为截至2018年6月,全国(不包括港澳台地区)408个地级行政区(包含74个直辖市市辖区,294个设区市,7个地区,30个自治州以及3个盟)下辖的共计968个市辖区。根据经济实力、增长潜力、绿色发展、民生幸福和效益效能五大领域,《白皮书》设置了17个二级指标,从而得出了2018年中国百强区榜单。
  今后一段时期将是全区创新发展的机遇期,发展质效的提升期,产城融合的加速期。常州高新区将进一步把握发展规律、紧扣时代脉搏,围绕国家高新区“三次创业”的核心要求,努力实现“四个跨越”,奋力挺进全国国家级高新区第一方阵。 同时贯彻落实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高新区将以全市三大明星城市建设为指引,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破解发展难题、弥补发展短板、构筑发展优势的关键之举,坚持系统思维,明确具体路径和工作举措,快谋划、快部署、快落实,力争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