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福利院里温馨年

发布日期:2018-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节里,常州市福利院每天都给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今年这里就迎来了来自常州市老年大学的志愿者们。
  江南风味的舞蹈,动情嘹亮的独唱,热热闹闹的活动室里,老人们欢聚一堂,津津有味地欣赏着演出。最近半年多来,老人们明显感觉院里的文体活动又扩展了不少内容
  正在跳舞的,是60岁的朱亚瑜。事实上,她既是这次义演的发起者,也是市福利院的老人家属。几年前,朱亚喻的哥哥搬到了这里,享受到了悉心的照护服务,让朱亚瑜一直心怀感激。
  楼上的演出热热闹闹,后厨也是忙个不停,给老人们准备的年菜,也已经准备就绪了,今年的年菜呢据说是有很多变化,除了有如意菜,还有牛蛙,还有鱼块,还有鱼肚和海参,应该说是非常丰富,而且是做得非常软糯,能够适合老年人的口味,非常贴心。
  下午3点半刚过,新鲜出炉的年菜被陆续送到了老人们手中。
  常州市福利院目前收住了300多位社会代养老人,其中有一半以上属于失能、半失能老人,被统一安置在爱心护理院。新春七天假期,这里每天都确保有7名护理员24小时轮班,和平常没有两样。
  护理员们的坚守付出,也赢得了老人们的一片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