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率常州经贸代表团拜访德国朗盛集团

发布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德国当地时间6月2日,市委书记费高云率常州经贸代表团来到科隆,拜访朗盛集团总部,寻找未来发展的契合点,深化双方合作。
  朗盛集团是全球特殊化学制品行业领导者,近年来将常州作为在华发展的重要生产基地。目前,朗盛集团在常州高新区投资有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3.86亿美元。
  费高云在与朗盛集团高层洽谈中说,中德两国正在加强合作,常州已累计批准德国投资企业157家。为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常州市专门打造了“政企通”服务企业微信平台,及时帮助一批企业解决了发展中的问题,其中就包括朗盛在常投资企业的需求。朗盛集团有着很高的研发水平,社会责任感很强,希望将更多高技术产品投放到常州生产,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取得更丰硕成果。
  朗盛集团全球董事会成员胡伯特·芬克表示,常州基地在集团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常投资项目取得良好发展,常州各级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朗盛集团始终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快常州基地建设,今年11月,集团的全球董事会将放在中国开,届时将重点考察常州基地。
  市领导周斌、方国强参加洽谈拜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