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召开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全面反映常州市服务业经济的总量、结构和发展速度,进一步健全服务业统计调查体系,9月28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会议,部署实施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市局陈宝兴副局长、杨敏总统计师和辖市区局分管领导及服务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围绕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制度、调查方案进行了具体布置,详细介绍了规下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数据采集处理平台等基本情况。陈宝兴副局长针对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尽快落实抽样调查样本单位;二是及早明确样本调查人员;三是抓紧组织调查人员业务培训;四是同步启动样本单位统计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