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2017年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9日上午,天宁区召开全区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推进会,全力推动全区打击非法行医联动机制高效有序运行,进一步规范辖区医疗市场秩序。区综治办、公安天宁分局分管领导及镇、各街道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各公安派出所分管副所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宁区卫生监督所就2017年7部门联合发文的《关于开展常州市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以及《2017年天宁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今年打非专项整治工作的目的要求、责任分工、整治时间,全面部署下一步打非工作。天宁区综治办副主任沈刚、公安天宁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刘斌分别就下一步打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打击非法行医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的医疗健康安全。
  会议还就如何辨别非法行医进行了专题培训,对部分鉴定困难、难以分清的非法行医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