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省人社厅公益云平台精准助就业
发布日期: 2020-07-08   字号:〖
  6月28日-7月2日,由省人社厅、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共同打造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抗疫促就业直播招聘专题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直播招聘活动,组织了实体制造、三产服务、信息网络、科技研发等吸纳能力较强的企业提供岗位1500多个。云直播的在线互动、转发、回放功能,吸引了参会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的积极参与,来自上海、北京、河北、湖南等外省的毕业生们频频在线点赞,纷纷表示在政府搭建的招聘平台上观看直播、投递简历,觉得更踏实、更靠谱、更值得信赖。
  本次参会的5家用人单位都在招聘前精心准备,除了详细描述岗位信息外,从演播脚本、时段设置、抽奖互动、播前彩排等环节,到用人单位宣讲的企业文化、薪资福利、晋升空间、PPT、VCR制作、展示等内容,无不彰显了主办方和招聘企业的重视和用心。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用人单位为了招到合适的人才使出浑身解数,行业地位、文化氛围、高薪福利、房补班车都应有尽有,对员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也有强力支撑。
  常态化的直播招聘服务机制,是稳就业、保民生的有效手段,也是现场、网络招聘活动的重要补充。省人社厅将充分利用全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体系,依托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的云技术平台,积极化解疫情对就业的不利影响,将线上线下活动有机结合,大力挖掘就业岗位,在办好多元参与、特色鲜明的行业性、专业性招聘活动的基础上,于2020年7月起,扩大直播招聘服务对象范围,持续开展系列服务活动,助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社部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