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打造精品工程 提升城市形象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地铁1号线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是今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3月31日,市长丁纯实地调研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抓推进、精致细致提品质,努力打造民心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

       地铁1号线开通在即,沿线的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整治内容主要涉及优功能、畅交通、新立面、塑景观、净广告、增标识、亮夜景、配设施、理设备等九大方面。丁纯一行先后来到地铁1号线森林公园站、新区公园站、博爱路站、文化宫站、聚湖路站和南夏墅站,详细了解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和难点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逐项解决;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沿线建筑、景观、道路、杆线等方面的改造提升步伐,完善公共交通、公共停车场等方面的功能配套,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的便利度和舒适度。

       丁纯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和廉洁自律的底线,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确保民生工程完成不打折扣。
  市领导周斌、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