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浙江省嘉兴市安监局赴滨开区考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浙江省嘉兴市安监局局长陈玉峰一行赴滨开区考察安全生产工作。常州市安监局局长王竹林、副局长李士庆、新北区安监局副局长房峰、春江镇副镇长孙国栋陪同。
  陈玉峰一行首先来到了朗盛(常州)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然后来到了滨开区监控预警应急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滨开区(春江镇)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以及监控预警应急一体化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李士庆介绍了常州市开展的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执法监管以及基层规范化建设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对安全生产监管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讨论,王竹林就对方比较关注的基层执法队伍建设、案件执法情况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以及当前常州市取得的经验教训。最后,陈玉峰指出,常州市在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具有很大的启示作用,尤其是对常州市在安全生产方面敢抓敢管的态度表示高度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应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使彼此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