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举办资本市场圆桌论坛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0日下午,天宁区资本市场圆桌论坛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举行,行业专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资本市场政策和发展趋势,区领导许小波、周登蓉出席论坛。
  民生证券专家苏欣作了题为“当前资本市场形势与政策解读”的主题演讲,多角度分析了当前资本市场政策,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就上市(挂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区长许小波表示推动企业股改上市,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内生发展动力的重要途径,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的战略选择。他指出,企业在选择上市板块时要明确目标,高标准规范自身经营。下一步天宁将继续加强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运用资本力量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