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13名干部人才赴疆 服务尼勒克县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15-07-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7日上午,武进区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欢迎欢送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武进13名优秀干部人才将奔赴新疆尼勒克县,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区领导顾伟国、华飞出席欢迎欢送会。
  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队伍自正式组建以来,紧紧围绕“真情援疆拼三载,追求卓越超期待”的援疆主题,充分发挥援疆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投入援疆资金1.3亿元,推进八大类20个重点项目建设,16个基本建设类援建项目已有10个项目全面完成竣工验收,2个跨年度项目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援疆干部在两地之间创造平台、牵线搭桥,100余个单位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对接互助。在援疆工作中,广大援疆干部把尼勒克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展现了武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新一批援疆干部人才要进一步提高使命和责任意识,推进“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积极推动武进与尼勒克两地之间交流、交往、交融;要珍惜机遇,勤学善思,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以人才援助为支点、以教育扶持为要点、以产业发展为亮点,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开拓中奋进,为尼勒克县社会的长治久安和经济的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