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商务厅来常州武进区开展市场运行和消费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2日,江苏省商务厅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处夏网生处长一行3人来常州武进区调研市场运行与消费情况。市、区商务局、区经信局、宝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消费市场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情况;下半年消费市场走势研判,拟采取的主要措施等。座谈会上,区经信局、宝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先后介绍了武进汽车城概况及企业上半年销售情况;区商务局就目前武进区消费市场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省商务厅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就下半年消费市场走势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