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山东临沂商务局领导来常州综合保税区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日上午,山东临沂商务局一行11人来常州综合保税区参观学习。
  山东临沂商务局此行意在深入学习了解常州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在跨境电子商务、海关监管模式、跨境电商产业园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先行经验和先进方法。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常州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监管中心、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常州综保区重点介绍了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经验及相关举措,并就双方关心的跨境电商产业前景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常州综保区管理局曹瑜局长对此次山东临沂商务局代表团的参观学习表示了再次的欢迎,同时希望双方能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