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两学子获国赛金牌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3日凌晨,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混凝土建筑赛项在河南落下帷幕,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田闰、周秧锋,在历时2天、持续16.5小时的激烈比拼后,勇夺第一名。
  混凝土赛项的工序复杂、精度要求高,选手需要在赛程时间内,手动搬运近9吨的材料,来完成墙、梁、板、柱的模板搭建与拆除、钢筋的加工与绑扎、混凝土的浇筑等。赛项对选手的体能、技能以及心理素质都是很大的考验。为了参加比赛,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酷暑、日复一日在实训基地艰苦训练两年有余。学校同时为选手配备金牌教练组悉心指导,该教练组成员张悠荣、林冶强、仇成威、田浩、赵亚男等教师拥有江苏大工匠、江苏工匠、江苏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是在全国总决赛基础上,对前三名获得者进行的再次选拔。作为金牌获奖选手,田闰、周秧锋将代表中国,于今年9月赴法国里昂决战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