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费高云主持召开市编委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5日上午,市长、市编委主任费高云主持召开市编委全体会议,听取市编办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并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费高云首先对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2016年,市编办紧紧围绕常州市“5416”政府职能转变基本框架,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准有力,国家级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全面发力,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加力,控编减编工作科学着力。特别是推行建设项目审批“五联合一简化”联审联办机制,有效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获李克强总理、张高丽副总理、杨晶秘书长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就做好下一阶段机构编制工作,费高云指出,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总量只减不增的换档期、机构编制严格管理的阵痛期“三期叠加”,要牢牢把握简政放权和管住管好机构编制资源两大关键,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谋划配置好机构编制资源,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落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编委副主任曹佳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编委副主任周昌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