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汪泉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求牢牢把握讲话中提到的四个关键词,结合下一步要求,研究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完善人大干部管理工作相关制度,同时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加大交流挂职力度,坚持实干导向,切实把优秀年轻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营造人大和谐奋进向上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改革座谈会和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意见,充分认识人大加强支出预算和政策审查监督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制定任务清单,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政府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情况通报等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盛建良、张屹、高宏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