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畜牧总站专家组来常州武进区考评全国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4月23日,江苏省畜牧总站专家组一行4人对常州武进区动物疫控中心(武进区畜牧兽医站)申报创建全国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工作进行现场核查考评。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武进区动物疫控中心(武进区畜牧兽医站)关于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接着全面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依照《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创建标准》逐项考核评分,最后现场进行了综合评定。专家组对武进区动物疫控中心(武进区畜牧兽医站)“机构到位、队伍到位、制度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五个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今后,武进区将进一步加强畜牧技术推广体系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畜牧兽医站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