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公考录报名缴费结束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2018年公务员考录报名缴费工作2月8日下午4时结束,共有22126人通过网络报考,其中19280人通过资格初审,16300人完成缴费取得笔试资格。
  今年常州共计划考录480名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已缴费的考生中,平均每个职位有效竞争比例为34:1,其中竞争比在100:1以上的有21个职位。
  竞争最激烈的是横山桥镇人民政府01职位科员,计划考录1人,共有355人缴费成功取得笔试资格。
  共有6个职位未达开考比例,取消考录。分别是:新康监狱03职位罪犯医疗管理警员;金坛区卫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公管理)80职位区卫生监督所科员;金坛区直溪镇人民政府04职位科员;薛埠镇人民政府90职位科员;天宁区城管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公管理)01职位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科员;钟楼区城管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公管理)90职位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科员。
  另外,有3个职位需要核减1名考录计划。分别是:常州监狱94职位罪犯管教警员;金坛地税局90职位税收征管科员;金坛区城管局下属事业单位(参公管理)90职位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科员。
  报考被取消职位并已完成缴费的考生,可于2月9日9:00-16:00登录全省各市公务员考录报名网站,补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