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调研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常州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蔡骏一行先后对江苏庄臣同大有限公司、新农水产合作社渔船临时停靠点、常州纪刚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情况,蔡骏要求各地进一步健全农机、渔业、农药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督促有关企业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
  蔡骏要求全市各地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同时,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第一时间责令限期整改;对发现不符合安全标准、存在重大风险隐患、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严格落实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停产整顿、追究法律责任措施。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健全应急指挥和联动处置机制,完善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要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从管理制度、科技装备、技术标准等方面探索治本之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