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新北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校园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新北区在校师生饮食安全,近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本次排查是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学校食堂、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进行进一步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对重点隐患进行重点整治,对已经整改的进行复查,对正在整改的确保整改到位,大力消除风险隐患。
  此次共排查学校125所,学校食堂147家,发现问题数38个,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没收问题食品406公斤,约谈学校责任人1人次,立案调查1家。排查校园及周边餐饮服务经营者206家,发现问题数量68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2份。
  针对个别学校存在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不强,食品经营从业人员职业素养不高,食品安全防护设施不健全,台账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下一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强教育培训,强化监督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查处曝光典型案例,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辖区内师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