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物价局领导来新北区调研社会化培训机构收费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省物价局检查分局副局长相雷等一行3人在市物价局价格检查局顾志伟副局长陪同下,到新北区艺秀常州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就收费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着重对不明码标价或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提供服务前的价格承诺;标示的服务项目、收费标准与实际不符,诱骗消费者与其进行交易;只收费不服务或降低服务标准;不履行合同约定的退费义务;其他价格违法行为等多方面行为规范情况进行巡查调研。调研中首先由艺秀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就上述内容进行简要汇报,艺秀常州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是立足于艺术教育为本,为5-13岁的青幼儿提供专业化,贴心化的艺术培训服务,机构秉承着爱心,耐心,细心,用心,专心的经营原则,服务价格秉承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坚持价格公示上墙,退费流程公平公正。

调研组领导对艺秀常州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收费明码标价,培训项目、收费标准、退费事项公示上墙,以及新北区规范价格收费行为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