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专家组来溧核查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5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专家组实地核查溧阳市创建工作。

在核查工作汇报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溧阳市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溧阳市教育部门相关人员对专家组提出的责任督学专项经费、督学工作开展、考核结果运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专家组肯定了溧阳市近年来督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一些还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第二实验小学、戴埠高级中学、后六初级中学3所学校,采取随堂听课、随机调查、座谈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了解了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日常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溧阳市于2014年启动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以来,一直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设立9个督学责任区,成立了溧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全市远程督导中心等组织机构;每年定期召开会议,落实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主要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工作考核制度;每年拨付专项资金用于责任督学工作,利用现代化手段创新开展远程督导新模式等,推动全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