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公交上半年报表事故数量同比下降22%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6月份,常州公交不断加大安全管控力度,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平安公交”创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截至6月底,公交集团事故总量同比下降8%,报表事故数量同比下降22.3%,伤亡人数同比下降22.62%。

上半年,常州公交制定实施了《行车中禁止使用手机管理办法》,加大宣传教育,开展专项整治,对5名违规驾驶员解除了劳动合同。配合全市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不良驾驶习惯专项整治,有效压降了驾驶员强闯信号灯、逆向行驶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数量。试点实施公交车礼让斑马线,推动形成“车让人”的文明交通新风尚。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6项重点举措有效防范了重特大事故发生。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车辆维修质量“大检查、大整改”专项活动,车辆安全性能和运营保障水平稳步提升,为公交安全平稳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