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举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举办。
  市政府研究室高平主任作开班动员,并向全体培训人员传达了“全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培训班上,市政府各副秘书长及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室各副主任和市接待办、金融办、应急办相关领导结合各自工作作交流发言,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作总结讲话。杭秘书长首先阐述了举办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班的目的,一是上级有新要求;二是新一届政府有新要求;三是基层有新需求;四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同时,杭秘书长科学分析了当前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最后,杭秘书长对做好调查研究、信息、电子政务、应急值守、督查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人员以“三大一实干”活动为契机,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具前瞻性的谋划、更为有效的行动,高水平参与政务、高效能管理事务、高标准抓好服务,在综合素质、队伍形象、创新工作上再上新水平,着力打造一只讲法治、讲担当、讲效率、讲规矩的干部队伍,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辖市区、市各有关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