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举办2015年政府性投资项目政银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上午,金坛市举办2015年政府性投资项目政银对接会,全市10多家主要政府性融资平台与16家银行共同谋划2015年政府性投资项目的融资工作。金坛市领导狄志强、沈群峰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复杂多变的情况,金坛市工业开票、工业投入、财政收入增幅一直领跑常州“两市五区”,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无限商机。这次对接会共推荐了50多个政府性投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旅游等多个领域。同时各银行对自身的信贷政策作了推荐说明。

  狄志强表示,政银对接合作,将有效解决融资瓶颈问题。他希望各金融机构和相关部门正确判断经济、金融形势,加大投入、互相配合,营造良好的金融和经济环境,对全市重点实施的经济、民生、基础设施项目给予重点支持,扶持中小微企业壮大,加强重点项目融资对接落实工作和融资担保能力建设。狄志强指出,今年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金融政策,将改变目前政府性投资项目的融资和建设模式,各镇区、有关部门要灵活运用多种融资办法,保持与各银行的深入持续对接,进一步完善对接实效,认真合理安排好项目实施计划、土地保障计划和项目融资计划,提高融资项目的成功率,同时要推动全市知名企业、有实力的企业加入这一对接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