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2号通告(69-78病例轨迹)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2年3月17日15时-18日15时,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例,在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排查中发现。本轮疫情现有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51例。
  无症状感染者45
  男,26岁,居住于常州市新北区怀德名园12栋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46
  女,54岁,居住于常州市新北区怀德名园12栋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47
  男,57岁,居住于常州市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无症状感染者48
  女,31岁,居住于常州市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无症状感染者49
  女,32岁,居住于常州市钟楼区西新桥二村98栋。
  无症状感染者50
  女,56岁,居住于常州市钟楼区西新桥二村98栋。
  无症状感染者51
  男,16岁,居住于常州市新北区九洲花园1栋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52
  男,50岁,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元丰桥4栋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53
  男,17岁,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焦溪红星桥10号。
  无症状感染者54
  女,42岁,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西村52栋丁单元。
  以上10例均已转运至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诊断,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流调,以上无症状感染者近日轨迹涉及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
  新北区:万达广场特斯拉体验中心、“一张心理”工作室(世茂广场7号楼1910-1914)、星承动物医院名门汪族分院(中央花园北区)、喜茶万达广场新北店、常州稻田理想精品民宿(西夏墅镇东南村大薛家50号)、中国农业银行ATM机(天润园6-8、6-9)、怀德名园27幢乙单元2号车库菜鸟驿站、京东便利店(新名园小区东门里第一排1-5)
  天宁区:汉盛商务酒店爱心护养院(新堂路134号)、大润发超市(关河东路58号)、天宁街道青果南苑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吊桥路18号)、百杏堂名医馆(和平医馆,和平北路280号)、郭鲜森生鲜超市(红梅新村102号)、红梅菜市场(红梅新村65幢)、便民粮油超市(红梅菜场沿街商铺大喜来蛋糕正对面)、美鲜乐生鲜(竹林东路红梅西村)、大喜来蛋糕红梅店(竹林南路红梅西村54-2号)、信特超市红梅店(红梅西村35号)
  钟楼区:优衣库(北大街正方京城7号)、便民生鲜(大湾浜路西新桥三村南侧)、百润超市(崇文路80号)、董杰超市(荆川北路花园南村创优生活城市生活购物广场)
  以上无症状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请近期到过上述相同地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疾控中心、所在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鉴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隐匿、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易形成社区传播,为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自己与公布的相关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请及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未明确之前,居家等待。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建议大家非必要不出门,不随意流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出入各类公共场所,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