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与市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发布日期:2017-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1月1日,我们走入崭新的2017年。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常州更加美好!同时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事业兴旺,幸福吉祥!
  12月31日晚上,数千位市民共聚天宁宝塔广场,在祈福钟声里迎接新的一年。
  2016年12月31日的晚上十点半,千年古刹常州天宁禅寺,一年一度的听钟声送吉祥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众多的市民和游客已经纷纷来到这里,他们准备为自己的家人、为我们生活的常州,为我们的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晚上10点多,天宁宝塔前的广场上已经聚集了数千位市民,歌舞、吟诵等表演在这里轮番上演。以“福德康宁 万象泰来”为主题,活动由“三好运动共生吉祥”和“听钟迎新有福同享”两部分组成。通过听钟声祈福的形式,把真善美的种子撒进人们心间。不少市民还拿到了寓意吉祥的“福”字,充满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2016年,是常州上下积极践行新理念,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一年。大家为一年来常州城市的发展变化而感到自豪,既有付出,更有收获。
  市民蔡玲表示:“常州每年都有发展而且我觉得我们常州现在越来越适合居住,我很喜欢常州很喜欢我的家乡。2016年收获还是蛮大的,首先是结婚了,也希望在2017年我和我的家人们都能够身体健康,平安快乐,顺顺利利,也祝愿我们常州人民都健康平安。”
  市民陈平说:“我是金坛区的,我觉得我们金坛在2016年有很大的进步,很大的发展,我们2017年也有很多的规划,包括十三五我们金坛有很大的发展,作为金坛区的一员我也希望我们的家乡在新的一年包括城市还有人民的生活都有更好的发展。”
  市民历文海表示:“希望2017年收获的更多,希望家人朋友生意上的伙伴,生活得更好。”
  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以及市领导韩九云、邵明、方国强、张跃来到活动现场,和市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当新年倒计时的钟声敲响之时,市领导与道德模范等市民代表们一起点亮宝塔。
  市长费高云向全市人民致元旦贺辞。费高云表示,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市上下在中共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新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改革开放取得重要成果,人居环境不断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新的一年,更需要常州人拿出争创一流的勇气和敢创大业的志气。“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重要之年。我们将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新特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以创新为基、以富民为本,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我们将顺应广大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培植壮大“常州幸福树”,将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百姓,让广大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年来临之际,天宁宝塔在灯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在璀璨的灯光下,元旦钟声声声响起,每一声都透着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
  市民张勇说:“小孩学业有成,我们工作顺利,家里和和睦睦。”
  消防战士徐魏巍说:“新的一年里希望火灾包括各类事故越来越少,全市人民更加得平平安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