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斯道拉恩索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投产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上午,常州斯道拉恩索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正式投产。市、区领导梁一波、戴士福、石旭涌参加活动。

斯道拉恩索集团是一家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公开交易的上市企业,集团分为5个事业部:生物材料事业部、纸张事业部、包装方案事业部、木材事业部以及包装纸板事业部,在全球逾30个国家拥有2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100亿欧元。

常州斯道拉恩索包装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8日签约入驻,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从事高端手机整套包装盒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包装彩盒产品的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应用于产品规模化生产,年产8800万个基于可再生材料的彩盒项目,满足世界领先品牌商绿色环保的高档包装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