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走访慰问茅山老区大圩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1月18日,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率领民宗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12人,专程来到结对帮扶村——溧阳市南渡镇大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局机关党员干部对老区群众的关心关爱。
  局领导杨光等与大圩村委一班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杨光局长仔细听取了大圩村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发展计划,共同探讨了2018年帮扶发展工作思路。杨光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圩村利用帮扶资金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大力促进村民致富的工作成果,并表示要在2018年加强工作联系,进一步做好帮扶发展工作。
  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按阳光扶贫帮扶责任人分工分别看望慰问了大圩村10户经济困难的家庭,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共渡难关,并给每户困难群众家庭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